后勤管理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党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处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安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15日组织召开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管理处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要深入落实巡视反馈各项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对照具体任务,深入研究,举一反三,逐一逐项按整改时限进行整改,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防止走形式、走过场,确保整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按照党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和相关程序,会议进行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七名党总支委员。

会议认真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关于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情况督查方案》。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安平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党课。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不忘初心,就要坚守政治灵魂。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我们党的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要敢于担当。有初心就会有担当。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