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公司携手明德物业 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物业管理公司携手明德物业

开展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物业管理公司和明德物业结合各岗位实际情况,携手于2019年4月16日开展了系列义务服务和宣传、演练活动。

为提高大家的节能和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两公司首先在城西校区家属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节能降耗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师生了解节能的紧迫性,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人人关注节能降耗,人人做到节能降耗”的良好氛围。

为提高职工消防意识,巩固职工消防知识,增强职工在突发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消除火灾隐患,两公司组织职工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灾逃生技能等消防知识,并在城西校区空地开展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一大早水暖班和明德物业水暖维修人员就联合开展了小型义务维修活动,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全校师生解决了实际困难,耐心解答了用户的咨询,并且在入户义务维修中做到立报立修,不留尾巴,共完成各类水、电维修任务近二十次。同时用高压清洗车,对城西校区主干道洒水抑尘;对污水井进行了冲洗、疏通和人工清淤。抄表维修班出动电工升降车对校区线路、路灯进行了全面检修,排除了1号、5号高层住宅楼宇路牌松动的安全隐患。

活动前,两个公司领导多次沟通协调,活动中,两个公司职工相互切磋交流、合理分工、积极配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扎实开展,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实际工作的有机融合,激发了职工们将“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