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4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安平同志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干部雍挺俊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总支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征求师生员工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并按照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切实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会上,王安平同志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每一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和成员从班子角度和个人角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雍挺俊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希望。

王安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处班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带头揭短亮丑,进行了认真地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开展自我批评,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做到了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与会同志们本着对同志负责、对单位建设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即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体现了良好的民主氛围。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上来,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真认账,对此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二是真反思,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都比较具体,点到了具体人具体事,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消除病源;三是真整改,做好整改工作必须出实招,求实效,整改过程中要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各项措施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四是真负责,分管领导要把该挑的担子担起来,该履行的职责履行好,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见效,为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