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期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

2018-2019年度冬季供暖工作


寒意渐去,春意来临。根据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于4月16日停止城北校区和城西校区供暖,至此,历时6个月的2018-2019年两校区冬季供暖任务圆满完成。

为了保证两校区供暖工作顺利进行,供暖前期,动力与保障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加强了对供热设施设备、管网的全方位检查维护,全面消除影响设备稳定运行和安全过冬的隐患。供暖期间两个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供暖质量整体达标,住宅、宿舍、办公室室内温度不低于18℃,教室不低于16℃;同时根据天气状况适当调整供暖时间,既保证供暖质量,又达到节能降耗效果。为保证供暖期间设备设施安全运行,两个公司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遵守操作规程,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司炉值班人员的工作纪律;抓好关键时间、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接到报修后,克服各种困难,高效率完成抢修,迅速恢复供暖,减少故障给师生带来的不便。

供暖结束后,两个公司对供暖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抓紧时间做好管网的巡查和供暖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检验工作,为下一供暖期提供更好地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