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学校开展政府采购云平台

电子卖场培训会


为深化政府采购改革,完善政府采购监管机制,提高采购公开透明度和采购效率,51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政策及政府采购云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全校行政教辅、学院办公室主任及经办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海英首先传达了《青海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预算单位2019年协议供货及定点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和《青海省财政厅关于省本级全面运行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的通知》,并对采购流程及采购环节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财务处副处长魏金环介绍了政府采购云平台在采购工作中的优势,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的使用;二是严格按照青海省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操作,积极落实,共同促进学校财务管理、采购招标等工作的规范化运行。

最后,招投标办公室许静老师作了电子卖场使用的实操培训,分别从政府采购云平台的简介、政府采购云平台账号的配置与操作指南、网上超市交易操作指南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后期全面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政府采购云平台是“互联网+”背景下政府采购模式的创新,是集网上交易、监管和服务于一体的云服务平台,平台的启用使政府采购更加规范、透明、廉洁、高效,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上级政府部门及学校的监督下积极推进,使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