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名园长工作室系列活动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青教基【201954号)《西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名园长工作室工作计划, 近日,幼儿园骨干教师,分别赴湟源、贵南、民和,为三县的幼儿教师及部分家长开展了“理解儿童行为 支持儿童活动——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从孩子们的行为表现提出问题,解读了出现这些行为表现背后的原因,引领大家追寻教育的根本,并对“如何理解孩子”、“怎样支持孩子”及“为孩子的入学准备,我们做什么”做了详细的阐述。讲座后,各幼儿园教师及家长们畅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收获。

除了专题讲座,针对贵南县和民和县幼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薄弱,我园名园长工作室的骨干教师分别展示了“打喷嚏的小老鼠”、“快乐小厨师”的音乐示范课,旨在交流资源共享,促进州县幼儿园共发展。活动结束后,各县幼教同仁就我园提供的此次多样化活动表达了感谢,并提出了园所及教师个人专业的指导愿望。

我园作为省级示范园,会积极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真正推动区域内和区域间的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