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期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幼儿园开展大班毕业典礼活动

   

    伴着花的芬芳,沐浴夏的清爽,79日,幼儿园大班组幼儿,带着纯真的梦想,开启了成长路上第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首先由园长致辞表达了对幼儿未来美好的祝福和对家长支持配合的感谢。家长和幼儿代表讲话,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理念的肯定,对教师如母爱一般付出的感谢和孩子不断成长的喜悦;表达了孩子们对呵护、教育、陪伴他们的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及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

随后,大班组全体师生共同表演了集体舞《天天向上》、手语表演《老师》、诗朗诵《再见了我的老师妈妈》等节目。

最后,园长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家长牵着孩子的手,留下美好心愿与祝福,伴随“幼儿园是我家”的音乐,坚定、自信地走过象征着孩子人生下一个崭新阶段的“成长门”。

毕业典礼在亲子“淘宝吧”活动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