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期

作者: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确保假期和下半年工作顺利有序开展,7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中层干部工作会议,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主持。

首先,各部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对重点和亮点工作及假期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各科室工作汇报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和科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周富强同志就各部门、各科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特别是对做好“首届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的水、电、餐饮、医疗保障、场馆使用等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明确了要求。

最后,他针对小学期工作和假期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假期中基建科、招投标办公室、国有资产科、物业管理公司、公寓管理公司等部门工作任务较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假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强化资产管理。此次资产清查中发现很多薄弱问题,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利用假期对各自的资产进行清查和梳理,防止资产流失和浪费,确保资产的节约有效使用三是提升工作主动性。后勤工作点多面广繁杂多样,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推动工作,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工作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