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2019年秋季新生招生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定于624日至26日进行,适龄幼儿家长请携带孩子出生证(原件、复印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校人事处证明前往幼儿园报名。

    录取新生原则:由于受办园空间所限,本次招生只限校内教职工子女(含二代)。

    招生对象:201591日——2016831日之间出生,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报名时间:624-26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 -17:30

    报名地点:幼儿园(海晏路师大附中后门)

    联系电话:63076497649

 幼儿园对报名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幼儿将直接录取,录取结果将在71日之前在幼儿园张榜公布,届时请家长到幼儿园查询。

 为保证学校教职工子女能如期入园,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职工,教职工之间请相互转告,务必按时报名。




                   青海师大幼儿园                                                    2019614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