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校医院原名校医务所,始建于1956年, 2001年更名为青海师范大学校医院,现有职工14名,是省级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多年来,校医院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医疗卫生方针政策和上级部门的规定和指标,做好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治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和领导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配合有关部门,努力做好一年一度的新生体检复查工作;面向全校师生宣传医疗卫生常识,开展健康教育,充分发挥为教育、科研工作服务保障的功能;依据卫生部门的要求,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食堂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

校医院经过医务工作者的努力,现已发展为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卫生监督为一体的医疗机构,配备有X光机、心电图机等设备,实行24小时就诊服务。校医院以舒适的环境、健全的制度、规范的管理和全院职工“一切以病人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受到就诊患者的好评。

电话:6300657(6657)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