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与管理各项工作,创造一个的良好开端,后勤管理处于9月1日,在城北校区行政办公楼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主持,处领导、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周富强同志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就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科室)工作汇报后,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部门(科室)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王安平同志针对近期基建工作进行了重点要求和具体部署:一是保证项目开工建设和工程进度;二是严格工程造价控制;三是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四是项目负责人要具备一定素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五是要团结一心,同兄弟部门做好协调沟通,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周富强对各部门(科室)近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根据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二是强化学习。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思想认识,提升自身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三是强化“成本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三个意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四是强化校园安全。各部门(科室)要认真检查重点场所和重点设施设备,严把人身、食品、医疗、场馆、设施设备、车辆、基建等各项安全关,为学校提供安全的后勤保障;五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中层干部在工作中要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应对,职工要责任到位,禁止不作为、懒作为、乱作为;六是加强廉政建设。要管好自己,严守道德底线,尤其是重点岗位、风险岗位,切实做好廉洁自律。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抓管理、强素质、增内涵、求发展,着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