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准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主持,董占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马占杰同志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8月27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8月17日和8月2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冠指办【2022】189号),全体人员学习了《深刻完成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和《为什么高校疫情防控要求严于社会面疫情防控要求》。

董占明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摸清底数,摸清所有职工和外包服务企业员工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脑中有策;二是分工协作,全面推进后勤服务深化改革,全力平稳有序推进生活服务中心的交接工作,全面推进物业管理的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继续打造营养与健康学校创建活动,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营养健康,切实做好医疗保障队伍建设;三是务实进取,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真抓实干,转变工作作风,抓学习、提能力,抓作风、树形象,抓落实、讲奉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