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0月28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领导班子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这一主题,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由周富强同志以“落实教育成果、狠抓落实整改” 为题、尹青松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为题、郭守鹏同志以“通过主题教育锤炼自己,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题,以各自岗位职责为出发点,结合前期自身学习感悟,深入基层、院系调查研究检视出的问题、整改措施的制定和分管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三位成员的研讨发言,积极踊跃地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斗争的方向、立场和原则,科学回答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教育党员如何开展斗争、斗争的原则、策略、技巧,提出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要求,指出了斗争的无处不在和斗争重点方面,是指引我们进行伟大斗争的重要遵循。

最后,周富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各支部下去后要认真检视问题,总结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加强党规党章、革命传统、先进典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历史机遇和重大风险考验面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战略定力;要有明确政治方向和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发扬优秀革命传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有刀刃向内和自我革新的勇气,敢于发现问题、认真检视问题、扎实落实整改;要保持高度斗争警觉和顽强斗争意志,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后勤服务保障攻坚克难的排头兵。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