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期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1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周富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守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侯翠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模范榜样材料《思齐》;何海仲同志领学了反腐材料《内省》;最后马俊华同志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紧扣后勤服务保障实际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孔子曾说:“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大家在深入学习了《思齐》读本材料后,被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所感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后勤管理处自主题教育学习以来不断增强学习的深入性、针对性、时效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