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期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调研报告讨论会


为切实推动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1113日召开了处级干部调研报告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强主持,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三位处级干部分别就自己调研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突出问题的工作思路、方案、具体措施、落实成效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客观、详实的汇报。针对此次调研成果,与会人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沟通,大家本着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的大局意识,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对三名处级干部能够全面落实“四个奔着去”要求,深入基层、院系,聚焦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落实整改,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的扎实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

此次讨论会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了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