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期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组织职工进行种植文冠果活动

近期,地理科学学院为学校捐赠了1400余棵文冠果苗,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管理处于528日下午组织职工在东四教学楼北侧木桥旁边进行了文冠果种植,部分职工、中清餐饮公司、中快餐饮公司、北京九重天餐饮公司、宁夏安泰华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确保栽植树苗的成活率,校园绿化中心技术人员现场对文冠果的特性、生长周期等进行耐心的指导和讲解,随后,力气大的男同志奋力挥锄铲土挖坑,女同志们也不闲着,将树苗一个个放入土坑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培土踩实,堆起围堰,道道工序做的认真细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棵树苗被种植完毕。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广大党员职工踌躇满志,身体力行,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加快建设美丽校园增绿添彩。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