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展形象、亮成绩”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展形象、亮成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入党宣誓,马占杰同志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通知》(青师党组字【2022】29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信长星书记的讲话》《毛学荣书记在机关、教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祁大伟、刘克勤、王志西、蔡守军四位同志就作风建设作表态发言,一致认为做为学校后勤保障的部门,将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摆正思想、端正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马占杰书记围绕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以“讲担当、转作风、抓落实”为主题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专题党课。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以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为目标,切实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以更优良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