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省级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成效考核评价考核暂行办法》,按照学校结对帮扶工作要求,9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城北区二十里铺镇民族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赴西宁市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与好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好来村驻村第一书记李辉主持。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驻村第一书记李辉同志以“加强文化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结合乡村文化振兴中如何加强城乡文化交流与互动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引领乡村风尚向上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


活动现场大家与村干部及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村经济发展和异地搬迁的情况,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为好来村捐赠了文具盒、篮球、书籍等文化体育用品。校医院和城北区二十里铺镇民族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村委会广场开展了健康咨询、心肺听诊、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工作,并针对各种慢性疾病为就诊村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健康知识普及,引导村民了解自身疾病和用药方式,提高群众保健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又加强了与好来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得到了村干部及村民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