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期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持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做好后勤管理处精准扶贫工作,521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一行6人在总支书记王安平的带领下,前往共和县曲什纳村扶贫点进村入户看望5帮扶贫困户。

在曲什纳村村委会,大家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彭毛东智老师关于政府对后勤管理处帮扶的5户贫困户在政策、经济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解了帮扶户家庭经济状况及目前收入情况,现场填写了《教职工结对认亲卡》和《贫困户留存结对认亲卡》,并为帮扶户送上了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克服生活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勇气,争取项目、发展产业,早日脱贫。

      后勤管理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跟进扶贫工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把扶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