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持续开展结对定点帮扶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部署,持续做好“一联双帮”工作,111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四人,赴大通县城关镇好来村开展第二次定点帮扶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冬日的关怀与温暖送给结对帮扶的四户脱贫户。



   在结对帮扶户家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收入、子女上学就业及救助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向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等生活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强农惠农富农助农政策的支持下,坚定奔向小康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通过各方帮扶措施的落实,努力扩大经济收入渠道,不断提高生活品质,创造富裕美好新生活。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勤管理处将严格按照“四个不摘”中“摘帽不摘帮扶”,多形式、多举措、有针对性地提高结对帮扶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应有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