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强化燃气安全意识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消除校园燃气安全风险,规范燃气使用操作流程,提升发现、解决燃气安全问题能力,有效遏制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1月4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食堂及生活服务中心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暨专题培训,邀请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作专题培训。

893609F4890BDE48C0974F9F0B220F45.jpg

本次培训由业务理论和燃气规范操作两部分内容组成。培训以“专业知识+案例分析”的方式介绍燃气安全管理使用中的注意事项,通过展示PPT、观看燃气安全生产警示片,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燃气泄漏所造成的严重危害。

3FB9EF3D113B2FDF7D8E4CF319154E07.jpg

燃气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通过培训,餐饮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燃气使用操作规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常怀责任之心,常行责任之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平安。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