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期

作者: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纪委(宣传部、工会)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2月6日在青海大剧院观看“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刚察草原之子——宽卓太同志先进事迹情景党课”,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情景党课。


    情景党课以《美丽草原》《时空中的你》《勇者无畏》《告别》《温暖的送别》《有一种缘分叫温暖》《我想对你说》《归途》《丰碑》等9个片段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了宽卓太同志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爱党、爱家乡的感人事迹。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通过观看情景党课,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宽卓太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舍生忘我的高尚情怀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心怀大爱情系家乡真诚为民的高尚品德。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优良品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他的先进事迹和家乡情怀为榜样,把学习宽卓太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习榜样、崇尚先进、努力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