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荣获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歌咏比赛》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统一部署,严密组织,在929日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比赛的曲目选定、人员组成、排练、服装、参赛等各个环节事无巨细、统一筹划、精心安排,职工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后勤人精神,克服工作、生活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利用下班后的时间紧张排练,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比赛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和熏陶,纷纷表示:唱红歌,颂党恩,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为青海师范大学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青海解放7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