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2020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冬意渐浓,气温骤降。为积极应对寒冷天气,后勤管理处于1010日启动了城北校区和城西校区的供暖工作,副校长许存宁、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副处长尹青松、郭守鹏出席了锅炉启动点火仪式并分别启动了两校区锅炉点火按钮,我校2019-2020年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开始。

点火仪式后,许存宁副校长对供暖系统进行了巡查,对供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供暖期维修工作,做到有报修及时处理,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及时解决突发情况,保障供暖顺利进行,确保供暖质量,保证室内温度达标;二是加强管理,全体司炉人员要严格执行设备操作规范,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设备巡查肯保养检修工作,确保供暖设备及管网系统“高效、安全、正常”运行;三是增强节能意识,根据天气情况,在保证室内温度达标的同时,适时调整供暖时间,降低能源消耗,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为保证冬季供暖平稳、顺利进行,动力与保障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全体职工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对供暖设备设施进行了精心的保养维护,完成计量表具和安全设施的检验及安装工作,对锅炉设备、管网施工、老旧管网存在风险隐患进行处置。开炉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冬季供暖做了全面在安排部署,对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职工表示要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科学操作,增强服务意识和节约意识,加大巡查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设备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尽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