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管理处于202027日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下发的《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谋划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处领导针对各部门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指导。

最后,周富强同志针对后勤管理处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细化防控措施,实施科学防控;三是充分思考,认真制定防控方案;四是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职工、聘用工和外包企业员工的管理;五是做好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六是加强宣传,做好舆论引导;七是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八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要靠前指挥、主动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后勤人员要坚定筑牢疫情防控墙的信心,要守土尽责、勇于担当、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