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测温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和校园安全,227日上午在城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测温工作会议。副校长许存宁,保卫处、校医院、明德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校医院院长蔡守军就开学测温工作流程、红外线测温仪的使用、体温异常处置方法等,对各测温点测温人员进行了培训;保卫处尖木措处长就开学后的门禁安保工作和测温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随后,许存宁副校长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测温和消毒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注意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保护好单位;二是要按规矩和程序认真做好每日的测温和消毒工作;三是要对工作进行严格的监督和考核,在特殊时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最好。

最后,周富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规规矩矩,按流程办事;守土尽责、严防严控,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