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后勤管理处于72日上午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生活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食堂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尹青松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各部门责任人首先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关乎师生的身心健康、关乎社会的稳定,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和懈怠。会议要求,一是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时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二是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严格日常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经常性地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是在经营管理中要把好食品采购、食品验收贮存、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保洁、从业人员健康卫生七个关口,确保安全可控;四是要全面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压实食品安全各级责任,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五是要加强人员学习培训,做到严要求、严管理、严监督、严巡查、严处罚,吸取全国食品安全事件的教训,让师生吃上放心、健康、安全的食品。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