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通过“节水型高校”专家评估验收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宁市水务局组成的专家组对城北校区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进行现场评价验收,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动力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会上,沈贵林副处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城北校区创建节水型高校的基本情况,考评验收组依据《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通过查阅创建节水型高校申报资料,对重点用水区域进行现场查看等对城北校区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认为,我校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有关要求,积极响应推进高校节约用水的工作部署,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应用节水技术,全面提高全校节水意识,在节水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致同意我校城北校区通过节水型高校评估验收。沈贵林同志代表学校感谢省市节水单位对我校节水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节水工作的管理,继续做好节水型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使学校节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节水型高校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和国家、省、市节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节水型高校”的创建不仅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需要,将“节水优先”理念融入校园文化,是学校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后勤管理处将坚决贯彻执行有关节水的方针政策,不断完善节水工作规划和责任体系,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推行节约用水各项措施,充分调动师生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节水工作贯穿于学校发展和师生生活的全过程,努力推动学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