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占明副校长组织召开健康安全饮食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董占明副校长组织召开健康安全饮食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3月17日下午副校长董占明在馨园餐厅三楼组织召开了健康安全饮食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饮食服务中心和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董占明副校长首先深入食堂对各灶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采购、剩饭菜处理、食品留样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听取了各餐饮企业近期饮食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对近期学生工作处收集到的学生对餐饮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最后,董占明副校长对近期饮食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神贯注抓安全;二是全力以赴抓质量;三是全心全意抓服务;四是全民皆兵抓管理。他强调,师生对餐饮工作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各餐饮企业要高度重视学校饮食卫生安全工作,把做好学校饮食卫生工作作为保障师生身心健康、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管理团队,为师生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创造一流的业绩。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