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4月份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4月份学习会


4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城北校区东一教学楼202教室召开了党总支学习会,全体党员及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安平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份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工作月会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校《关于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的通知》、《关于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开展学习《选人用人工作文件汇编》的通知,并就相关事项作出说明,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议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和“青海省纪委确定的“123456”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举措”中的相关要求和校党委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

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和预备人选。

会上,王安平书记安排部署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点,要求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要认真坚决,行动上要雷厉风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尽快制定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对标基层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单位,认真罗列本支部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