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青师后管党字〔20191号)要求,为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411日下午,在城北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安平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福华代表第一党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整改措施。接着,支委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听取每位党员意见和建议,积极表态。第一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也逐一剖析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王安平书记针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对党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认可,同时提出支部工作规范性还存在着很多问题,会议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党内好的优良传统,过好每次组织生活会,加强规范会议相关资料。针对巡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抓好后续的整改和落实工作。

最后,周富强处长进行了会议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开始,不管是征求意见,还是对照检查等工作,目的是为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只有整改落实到位了,才能体现出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才算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第一党支部每位同志来说,都是一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为今后切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