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召开7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

7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了7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和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安平主持。

会上,王安平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并对党总支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王安平指出,2019年上半年,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使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政治觉悟、党性观念有了极大地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党建工作的有序、规范开展,为后勤管理处更好的完成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强调,党总支下半年要积极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二要切实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导和部署;三要进一步规范党员队伍管理工作;四要增强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五要学习和发扬两弹一星功臣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党员、干部和职工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为学校后勤事业和学校全面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了《初心与使命铸就新青海精神高地》教育片之《两弹一星奉献精神》。

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党总支宣传委员尹青松从共产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信的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持的共同理想、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决定的信仰、新时代鲜明特征要求共产党人增强使命与担当、新时代对合格党员新概括、新阐释以及新时代要求党员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工作姿态等6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立根固本坚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的党课。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