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党支部 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所属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安平及时召集所属三个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并就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根据活动方案,认真策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组织学习《党章》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讲党课”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此次活动中还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彰显自己特色的实践活动。第一党支部联合二十里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在城北校区馨园餐厅前开展了“传染病预防、健康教育”等内容的宣传和义诊活动;第二党支部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办了一期专题黑板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初心与使命两弹一星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今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教育全体党员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造氛围、打好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