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总支委员、党员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尹青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贵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王安平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我校参加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99日召开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开始,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今天我们召开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主题教育启动会议精神,对后勤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这也标志着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王安平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要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做到调查研究要实;要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做到检视问题要准;要把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做到整改措施要硬。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要营造良好氛围,做好结合文章。

王安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