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25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大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尹青松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安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组织委员刘海英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纪检委员郭守鹏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则部分。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抓好理论学习,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用科学、先进、创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初心,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以坚定的信念“守初心”、敬业的精神“担使命”、严格的标准“找差距”、过硬的作风“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青海师范大学后勤建设发展新局面。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