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于近日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紧握拳头,高亢激昂,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部分党员还诵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和分享了个人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和成长历程。大家表示,要把重温入党志愿书当成一次回顾总结、正视自我、重新起航的契机,为今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各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共祝生日,向他们赠送了生日礼物,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生活学习中的要求和期望,每位党员依次重温入党历程,对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根据自身情况查找不足,深入解析自我剖析,强化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最后,各党支部还安排了专题党课。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信仰力量,强化了党员初心意识,丰富了基层组织生活内涵,同时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给予的关爱和温暖。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