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12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周富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安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海英同志领学了青海省教育大会教师,尹青松同志领学了陈希同志在627日、8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郭守鹏同志领学了杨晓渡同志在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和中管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何海仲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侯翠萍同志领学了《共产党宣言》部分章节,最后郭守鹏和马振勃围绕“清正廉洁做表率”为主题做了研讨发言。

党总支书记周富强最后强调,当前正值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带领党员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防止“学的散、学的浅、学的虚”,切实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提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积极检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问题一个一个揪出来,把整改措施一条一条列出来,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