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 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北四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本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何海仲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侯翠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周富强同志做了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对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教师的定位和要求、教育工作目标制定、教育体系构建、教育资源的优化、教育经费的不断增大投入、教师队伍建设、家庭在教育中的重要性等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刻交流和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表示今后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积极投身后勤事业,努力为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