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处长尹青松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上,侯翠萍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尹青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郭守鹏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把学习宣传工作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及时梳理、盘点各项工作,做好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确保更加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