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周富强同志领学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侯翠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尹青松、郭守鹏、何海仲三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在延安时期所写的《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等三篇文章,重温了八路军战士张思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抗战期间加拿大援华大夫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国际主义精神和古代寓言故事《愚公移山》中主人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最后李崇武、何海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重读重学重温“老三篇”,对于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修身、攻坚克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三种精神在抗日解放过程中和新中国建设初期发挥过无比巨大的威力,指导着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做事。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老三篇”所倡导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毫不利已专门利人的精神、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仍然是每个中国人应必备的精神财富。

会议强调,大家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敢于创新,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