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根据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12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并依照5+X的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教授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她以更高的理论水平,更深刻的理解,更宽广的思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进行了讲解和解读。报告紧扣主题,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纵观历史,展望未来,语言励志,催人奋进,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接地气,鼓士气,树勇气,强骨气的主题党日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论人才工作》,《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提高制度执行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学习内容。

最后,李有军、李积寿、张军3位同志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谋发展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前行的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创新的精神,干事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鼓足干劲,扬帆起航。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