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

                   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14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主管校领导董占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占杰主持,


会上,马占杰同志首先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青师大党发【2022】3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学习了党代会精神。

随后,王志西、张军、魏媛超、邵晖四位同志就学习贯彻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谈感想、谈体会、谈工作、谋发展,决心在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上半年的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青海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学习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和经常化。二是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形成向心力,持续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时代担当作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振奋士气,鼓舞人心,作为后勤服务人员,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暖心的服务,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