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期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尹青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的部分内容;郭守鹏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相关内容;侯翠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相关内容;周富强同志做了以“回顾70年成就,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向大家介绍了建国70年以来,我国、我省和我校高等教育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高速、高质量的发展,教育大家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初心与使命》情景式党课——“尕布龙赤子精神”影片。


通过主题教育的深入学习,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洗礼,在讲团结、树正气、抓落实上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两堂不同形式的党课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尕布龙赤子精神,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识大体,顾大局,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