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期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10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春香在城北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开展了以“‘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宣讲”为主题的形势教育专题党课,讲座由副处长尹青松主持。


吴春香教授首先结合我省省情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总体情况,从“我省城镇化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新型城镇化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把握好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的着力点、加强新型城镇化工作的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为大家详实、系统地阐述和解读了王建军书记在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任务,结合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论述和解读。讲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对于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起到强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记录电影《重生》第一集“使命”。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篇布局、开创青海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会议。大家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抓根本、抓基础、抓基层,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