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期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幼儿园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激发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期,幼儿园举行了以“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

全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肃立在旗杆下。升旗仪式开始,大二班的四位护旗手步履轩昂地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幼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随后,幼儿和教师代表分别在国旗下与大家分享了国旗的小知识和关于国歌的趣味故事,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了祖国!


升旗仪式是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径。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感。在升旗仪式中,大家共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共同了解国歌国旗知识,感受“生长在五星红旗下”,做一名中国人的幸福与自豪,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让爱国主义教育代代传承。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