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期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1113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处长周富强主持。

会上,周富强同志领学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的指导意见》;尹青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深入推进主体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郭守鹏同志领学了杨晓渡同志在部分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何海仲同志领学了陈希同志在部分中央部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尹青松同志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吕宗强同志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学习,并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基层、学院、处室,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找差距、查短板,及时落实整改群众反映强烈和自身存在的问题。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