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伙食工作座谈会

为广泛深入地听取学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餐饮服务水平,3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馨园餐厅召开了伙食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各学院3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食堂新引进的大型团餐餐饮企业概况,对食堂的食材采购、索票索证、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员工健康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各学院伙管会收集到的19条意见建议,能解决的立行立改,暂时不能解决的给予了沟通协调


随后,学生代表对食堂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平时就餐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建言献策。他要求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加强联系,畅通交流,及时接受意见建议,提升服务,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为师生服务,就是后勤人身上的担子,师生关注的细节,就是后勤人工作的方向。今后,后勤管理处将不断提高饮食服务水平,努力满足师生安全健康又美味的饮食需求,致力打造有特色的校园餐饮品牌。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