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节水型高校

                                                 实施方案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38日上午,青海省水利厅、西宁市水务局对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实施方案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推进会,青海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孙国旗、西宁市水务局水资源科科长乔永刚、方案编制单位、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贵林及省厅、市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推进会。


在查看了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实施方案后,与会人员就资金预算分配情况、雨水回用建设情况、节水改造原因分析、相关制度宣传工作同步推进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同时节水办主任孙国旗要求尽快修改完善“节水型高校”实施方案的编制,做好实施方案的审查工作。

在听取了意见建议后,沈贵林副处长就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我校组织人员全力配合“节水型高校”的创建工作,与方案编制单位尽快形成技术可行、经济合理的创建方案;二是按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要求,提高节水管理工作,逐项逐条改进完善,争取年内完成创建工作;三是在各级政府节水主管部门指导下,在雨水回水利用、节水设施维修改造、节能监管平台升级、节水政策落实和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推进落实,切实推进我校节水工作的稳步发展,将节水工作做到实处。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