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于3月23日下午在校医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贵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建军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印发<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青师党史教组字〔2021〕1号)和《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青师后管党字〔2021〕1号)。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党的早期组织的建立”的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全体党员要充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全员学、全面学、扎实学。三是要落实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党员、干部主要抓、带头学。四是要保证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实践效果。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处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