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处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沈贵林主持。

会上,首先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后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随后,沈贵林副处长对做好今年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落实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防范于未然;二是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并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要完善应急体系,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应急反应能力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对重点区域设施设备、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车辆安全、医疗安全的排查力度,加强责任,履职尽责,将隐患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严守安全底线,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